NLF

关于我转生变成抖M魔王的主人这档事

 

普通地讴歌青春,普通地享受生活,普通地认真工作,普通地成家育子……

然后普通地平稳过活。

 

我们一直如此,我们并应如此。

 

 

“哇哦——成功了,我们成功了,我们召唤出勇者了!”

 

周围吵闹的声音将准哉吵醒,他觉得自己只是在课间打了个盹儿而已,可谁知睁开眼的时候却是完全不同的景象。狭小的房间暗得令人难受,而就是这大概十几平米的房间里还站着数位穿着碍事长袍的人,周围乱七八糟的道具使得空间变得更加狭小,自己脚下则是颇具奇幻风格的魔法阵。

 

一切都非常莫名其妙。

 

“快,趁他还没反应过来赶紧带上抗魔手铐。”其中一人对着其他人下令道。

 

而正如他所言,准哉在还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就被他们带上了手铐和脚铐,脖子上也强行套上了项圈一样的东西。

 

你们在做什么!

准哉本来想这样大吼一声的,却发现自己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恐怕是脖子上的东西在作祟。手无缚鸡之力的他也挣脱不开坚硬的手铐和脚铐,只能任凭他们讲自己拖走。

 

“不过这次召唤的是男的诶,要是女勇者就好了,肯定卖得很火爆。”

 

“你懂什么,男的才好,那些有特殊癖好的人花起钱来可猛了。”

 

那些人一边拖着准哉,一边用着非常欢快的语气闲聊,喜悦全部表达在了肢体和语言上,就像中了几亿大奖一样,全然不顾准哉的感受。

 

简直糟透了。

 

 

“下面是大家最期待的压轴宝贝——来自异世界的勇者!”

 

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与强烈的灯光一起如同扑面而来的猛兽,吞噬着准哉的所有感官。等他夺回自己意识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身处牢笼之中,而在牢笼的前方则是座无虚席的礼堂,他不觉得这会是什么在礼堂进行的正经表演。

 

“异世界勇者,起拍价500金币,最低增幅50金币!”

 

拍卖?这里是拍卖行?我要被拍卖了吗?突然被告知自己马上就要被拍卖的事实让准哉惊慌失措。他连现状都还没理清楚,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卷入了这种事件里。

 

准哉用双手摇晃着牢笼的栏杆,双脚使劲蹬踩着牢笼底部,尽管发不出任何声音仍然歇斯底里地叫唤着。不过就像一般人不会在意商店里电饭煲的情绪一样,没有人会在意拍卖行里商品的情绪,他就像一只待出售的羔羊,任人宰割。反倒可能是主办方觉得准哉蹦跶的声音太吵了,便收紧了连接着他脖子项圈的锁链,将他控制在牢笼的一边,好让他安静一会儿。

 

“我出550金币!”

 

不对,不应该这样啊!

 

“600金币!”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啊!

 

“700金币!”

 

为什么会被召唤到这里来啊!

 

“1000金币!”

 

快住手啊!

 

“5000金币。”

 

原本十分喧闹的礼堂瞬间安静了下来。虽然异世界的勇者在这里确实是顶级的商品,但5000金币可不是个小数目,就算是让这个国家最大的土豪出这个钱都得三思。实际上这也是这个拍卖行开创以来第一次出现这个数额。

 

“额,啊,5000金币一次!”

很显然,不会有人回应。

 

“5000金币两次!”

 

“我出6000金币!”没错,这位就是这个国家最大的土豪。

 

“6000金币一……”

 

“8000金币。”

 

所有人的目光包括还被困着的准哉都聚焦到了喊出这个数字的人身上——这位买家长着一张十分稚嫩的脸,尤其是和周围的大叔和大姨比起来更是如此,年龄看上去也就和准哉一般大,身上也没有什么奢华的装饰,服装也非常普通,说难听点,不像是个能一口气拿出8000金币的人。

 

但就是这个人,喊出8000金币这个数目,连气都不喘一口。

 

“我,我们继续……8000金币一次。”

 

“8000金币两次。”

 

“8000金币三次。”

 

准哉毫无悬念地落入了这位“大亨”手中。

 

“大亨”一边感受着周遭的羡慕和嫉妒,一边走到了拍卖台前,和主办方签下了拍卖合同,将一大袋钱交给了对方。对方接过钱后,深感金钱的重量。

 

“里面大概比8000金币还多一点,不过不用找了。”

 

工作人员打开袋子的那一刻其实就明白这袋子绝对不止8000金币了,不过为了流程正确他们还是排了不少人力过来数清金币数。

 

金币清点完毕,一共8350金币,不过按照这位“大亨”的意思主办方照搬全收,有钱谁还不要是吧。

 

“那,我来帮您签订奴隶契约吧。”毕恭毕敬。

 

“不用了,我自己来。”不过“大亨”显然无所谓这一套。

 

“可是……这是我们的标准流程……”

 

“不·用·了。”一字一顿,“大亨”狠狠地瞪了工作人员一眼,随后说道,“我是不是可以直接带走他了?”

 

“当然没问题,他已经是您的东西了,您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如果您需要马车我们也可以帮您准备。”

 

“不必了。”说罢,“大亨”打了一个响指,一秒前还关在牢笼里的准哉便凭空消失,只剩下手铐脚铐和项圈。

 

不必多说,周围的人都看傻了眼。“这……?”

 

“不用担心,是我的魔法。”“大亨”淡定地解释道,“既然钱你们点清了,合同也签了,货我也验收了,那我先走了?”

 

“请您慢走。”工作人员们深深地鞠了躬,恭送这位“大亨”离场。

 

 

先是被人突然召唤到异世界,然后立刻就被送上了拍卖行,最后还被买家一下子又转移到了不知道什么鬼地方。这一串突发事件下来,准哉就算接受能力不算强也差不多接受了自己的人生即将结束的事实。

 

环顾四周,这次倒还好,不再是什么小黑屋、牢笼什么的了,只是一间普通的房间。一张双人床,一张不大不小的沙发,写字桌和椅子,衣橱和杂物柜,隔间则是浴室和厕所。东西十分齐全,也没有多什么奇怪的东西,准哉判断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旅馆的客房。

 

以及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双手双脚被解放了。

也许可以逃掉?

 

然而这个想法还没能付出行动就立刻被扼杀在了摇篮里,“大亨”立刻就回来了,以瞬移的方式。准哉被突然现身的“大亨”吓了一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慌乱之中移动到了房间的角落里。

 

“你你你……你想干什么?”总之,准哉的语气非常慌张和害怕。

 

而“大亨”则是饶有兴趣地仔细观摩了自己刚刚买回来的商品,自言自语道:“这长相也许我真的可以诶?”

 

“哈?”

准哉被他无厘头的自言自语给惊到了。不过这样让他有机会好好看了一眼自己的买家——和他最初的印象没有什么区别,一副高中生的长相,虽然这个世界大概不存在高中这玩意。性别方面,虽然长得比较中性,但从脸型和声音上,准哉还是可以肯定这是男生。

 

“总之直接开始吧——”

 

“宣告——”

 

“命运与传承的精灵啊,请于此时见证吾与吾主之契约……”

 

海蓝的魔法阵在两人的身下展开,耀眼的光芒自然不必说,即使是对这个世界的情况一无所知的准哉也能就此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围绕在两人之间。

 

“吾将寄托于汝身,为斩断之刃,为守护之盾……”

 

“吾名滨崎莲,于此成为汝之眷属……”

 

“名字。”吟唱突然中止,转而抛给准哉一个问题。

 

“哈?”准哉当然不明白他的意思,满脸疑惑的歪头看着他。

 

“我问你的名字!”

 

“荻原准哉……”即便如此准哉还老老实实地回答了。

 

“于此,宣告终了。“

 

“呼……”吟唱完一长串的誓词之后,莲长舒一口气,“这样契约就签订完成了,我的主人。”说罢,莲顺手将还坐在地上的准哉拉了起来。

 

“哈?”

 

“你‘哈’的次数也太多了吧?”莲对准哉一如既往摸不着头脑的表现感到了些许无奈,“我说,我已经完成了主从契约,然后……“

 

“然后我成了你的主人?”准哉一脸疑惑地指了指自己,毕竟他从刚才开始就害怕着自己变成谁的奴隶然后被要求做各种各样的事情。

 

“宾果,原来你也不傻啊。”

 

“我觉得这不是傻不傻的问题,我姑且是个一无所知的穿越者啊?”准哉抓了抓自己并不长的短发,继续用着怀疑的眼神打量着滨崎莲,“所以为什么我会是主人?”

 

“因为我是个抖M啊。”莲一脸坏笑地看着准哉,似乎非常期待准哉接下来的表现。

 

沉默了几秒,期间只有准哉用手指轻敲墙壁的声音,这段无厘头的对话彻底让准哉的脑袋冷静了下来,可以进行正常的思考了。然后他若有所思地自言自语着:“抖M吗?”

 

“是。”莲表现得比刚才更加高兴和兴奋了。

 

“而且我是你的主人。”

 

“诶,我不想重复第三遍诶?”

 

“也就是说,我揍你一拳也没事咯?”

 

“我会很兴奋哦?”

 

话音刚落,准哉便冲着莲的脸一拳揍了上去,一击便将毫无防备的莲击倒在地。下手之重,莲的右脸颊已经出现了轻微的红肿。

 

“你应该没有意见吧?不对,不·准·反·抗。”似乎是契约魔法起了效果,莲的身体各处都浮现了锁链般的印记,他也因此动弹不得。

 

“虽然我还是不太清楚这究竟是什么状况,不过看样子至少我现在可以先揍你揍个爽了。”准哉活动活动了手指,以看蝼蚁般的眼神居高临下。

 

“反正你都自称抖M,被踩也没事吧?”

说罢,没等莲开口回应,准哉被一脚踩在了他的脸上并反复践踏。脸踩爽了之后,准哉又一脚踩在了莲的胸口上。

 

然而,被狠狠践踏的人非但没有感到痛苦,反而露出了一脸兴奋的表情。

 

“啊~啊,勇者大人的玉足啊~再往下一点……”诸如此类的语句,从准哉松开他的脸之后便讲个不停。

 

“靠!”准哉显然不是变态的主,听到这种异样的兴奋,他赶紧从莲的身旁跑开,又回到了熟悉的墙角。

 

“你他妈真是个变态啊?”

 

“诶,我都说了我是抖M了。”见准哉没有继续踩下去的意思,莲便起身,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接着说道,“真是遗憾,如果你再往下踩一点,我可能就要高潮了。”

 

“我靠,你别恶心我啊。”

 

“不不不,这是你主动踩上来的吧?”

 

卧槽,他说的好有道理哦?准哉扶额,不知道该如何回复才好。

于是沉默半饷,期间准哉三番几次地想要开口,却无法很好地组织语言,而另一边则是干脆表现出了等你开口的样子。

 

“所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世界快被魔王毁灭了,所以要从异世界召唤勇者拯救世界哦。”像是早就料到了准哉会问这种问题,莲提前想好了答案,对答如流。

 

“不不不,会把勇者当拍卖品的地方怎么想都不会被毁灭吧?”

 

“啊,这个啊,因为这个国家的国王和魔王签订了协议,所以这个国家是绝对安全的。实际上在这片大陆上除了这个国家,到处都是魔物哦?”

 

“这就是他们随意贩卖勇者的理由?”

 

“因为勇者没有魔王可信吧?又弱又没钱,还是个外来者。”

 

感觉胸口被戳了几剑,准哉无话反驳。

“那我怎样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话又回到了正题。

 

“按照传说的话,勇者只要杀死魔王应该就能回到原来的世界了吧。”

 

“这可还真是异世界的传统啊。那下一个问题,你到底是什么人?”虽然准哉暂时对这个世界的货币没有明确的概念,但从刚才的拍卖会来看,这家伙不会是普通百姓。

 

“是魔王哦。”

 

“啊,原来是魔王啊。”

 

“魔王个鬼啊!哈?你,是,魔王?”准哉不由自主地瞪大了自己的眼睛,再怎么样他也从没考虑过这个人居然是自己会被召唤到这里的根本祸根,“开玩笑的吧?”

 

“都签订奴隶契约了,你应该清楚我没撒谎吧?”

是,准哉确实知道莲没有撒谎的意思,但他就是不想承认面前这个抖M居然是足以破坏世界的魔王。

抖M魔王什么的,饶了我吧。

 

“那就是说,我只要杀了你就能回去了咯?”话虽如此,准哉可没有任何信心可以打败一个最起码能够随意瞬移的家伙。

 

啊不对,有奴隶契约在的话,或许可以让他自杀?准哉突然想起来

 

“啊,好像忘记说明一点了。这个世界的魔王不止一位哦。让我想想……”莲思考了一会儿,说道,“算上我应该有7位吧。每个魔王都占领着不同的区域,实际上我统治的是一片海岛群哦。”

 

那岂不是让他自杀也没法立刻回去,太遗憾了。

“那你为什么到这里来?到别的魔王的领域不会被打吗?”

 

“我觉得不会吧?不过我姑且是偷偷过来的,魔王之间也不会有什么心灵感应所以无所谓啦。主要是那边实在是太和谐,太无聊了。”

 

和谐,无聊……准哉忍住了自己想吐槽的心,毕竟对面可是个魔王啊。

 

“所以,该不会我一个人要打七个魔王吧?……不对,按照拍卖行那边的对话来看,之前也召唤过勇者?”准哉突然想到之前那群人的对话。

 

“我记得应该是可以召唤和魔王同等数量的勇者,也就是能够召唤七个吧。至于现在有多少勇者的话,你应该感受的到吧?就像我能大概感受到其他魔王的数量和位置一样。”

 

听了莲的话,准哉轻闭双眼,试图让自己的感官尽可能地伸向远方。几秒,也许只是短短的一秒之后,一片黑暗的视野里,准哉感受到了微微闪耀的红点。

“感受到了,有一个,就在这座城市里。应该就是之前被当做奴隶卖出去的女性。”

 

“好厉害哦。”棒读。

 

无视了莲无意义的奉承,准哉接着问道:“话说这里没有那个,那什么,查看人物状态栏、技能栏的魔法吗?”

 

“没有,这里又不是游戏,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也是哦。”

说的也是,又不是RPG网游,怎么可能会有状态栏、技能栏这种东西啊。

等一下,虽然这个世界肯定有游戏,但这种中世纪的氛围怎么看都不会有网游这种东西吧?对RPG也应该是一无所知才对,那么……

 

“魔王也是被召唤来的吗?”

 

说实话,莲被准哉这个问题吓到了,他完全没想到准哉会问出这种问题,不过震惊的神情一秒就过去了,转而露出了欣慰的微笑:“真厉害啊,这么快就就能做出这么大胆的假设。但很遗憾,魔王们不是被召唤过来的。”

 

“那……”没等准哉开口发问,莲就先人一步用食指抵在了准哉的嘴唇上,做出别说话的动作。

 

“嘘,别问太多。”

 

“没有几个秘密,怎么做魔王呢。”

 

 

 

那一天的荻原准哉永远不会想到,这会是一场为了拯救魔王而杀死魔王的故事。


评论
热度(1)
沦为一个视奸号()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