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F

【胜出】一篇可能会有续的短篇集2

4

“DEKU!”

某日,在必杀技的特训结束之后,爆豪十分罕见地叫住了绿谷,并且是以一张平和的脸。自然,绿谷是一脸“我是不是听错了”的模样看着爆豪。

 

不过爆豪没有理会绿谷的表情,接着说道:“晚上,有事吗?”就如他十分罕见地叫住了绿谷一样,他的话语也是罕见的拐弯抹角。

 

“没有事来着的?”

 

“那来我房间一下吧,我有事想和你说。”说罢,爆豪头也不回地就走了。毕竟,对绿谷说出那种话他八成是打自心底的不爽吧。

 

“哈?”幸亏听到这对话的只有绿谷一人,不然估计听到的人都会做出像绿谷一样呆滞的表情。

 

爆豪找我?他拿错剧本了?角色设定不对吧?他吃错药了吗?是什么后遗症吗?还是我又做了什么让他不爽的事想找我算账了……

绿谷的脑子里充斥着他对爆豪找他的原因的猜想,但是每一条都被自己否定了。

 

这时,原本走在前面的爆豪停了下来,没有回头,对着绿谷说道:“不想来……也没事,反正不是什么重要的事。”

 

这一句补充让绿谷更加纳闷了,要是换作平时的爆豪,肯定是一副“你TM敢不来信不信劳资当场爆了你!”的态度,但现在,绿谷面前的爆豪却很不一样,不如说截然相反?

 

去,还是不去?这是个问题。

 

绿谷出久,可能做出了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正确的决定之一……

**

夜里,晚些时候,绿谷站在了四楼爆豪房间的门口。他举手准备敲门的动作已经维持了将近三分钟了,可是浑身冒着冷汗的他怎么也下不了决心。

 

终于,在秒钟走过第五个轮回的时候,绿谷下定了决心打算敲门,不过这时,门开了。

 

“你打算在门口站多长时间?进来吧。”像是早就知道绿谷站在门口了一样,爆豪一脸不屑地打开了门。

 

爆豪的房间绿谷已经不是第一次见了,当然是在不住宿的时候。和绿谷想象的一样,爆豪的房间十分干净,干净得让人难以想象暴躁如他是怎么静下心整理房间的。

也许,爆豪还有许许多多幼驯染的绿谷所不知道的一面也说不定。

 

“想喝点什么?”爆豪转身打开了冰箱的门,问道。

 

即使已经坐了下来,绿谷的冷汗还是冒个不停,不敢回头看爆豪,只是颤抖地看着面前的桌子,回应道:“诶……不用……对我这么客气的……”

 

“哈?”绿谷这样的回话显然是惹爆豪不高兴了,“劳资有求于你对你客气难道不应该吗?”

 

“是!那就……不用了吧……”虽然在冰箱里看见了自己喜欢的饮料,可绿谷还是下不了口让爆豪给自己倒饮料。

 

“这样啊……”

 

“那我就单刀直入地问了,欧陆麦特……不,你的个性,是欧陆麦特给的吧。”

赤红的瞳仁直视着绿谷,丝毫不留情地击破他最后的思考底线。

 

是啊,我早该想到的,小胜本来就很聪明,加上之前我那么多行为,肯定会暴露的呀……

那……我该怎么做呢,是如实招来呢,不过这样会暴露欧陆麦特的秘密……

那就保密吧,但是估计会被打吧,不过所幸能守住秘密……

 

===============选项与正文的分割线===============

→“是的……”                                 【选择此选项将进入朋友结局】

→“没有啦,小胜你想多了……”     【选择此选项将继续攻dui略hua】

==============暴豪的朋友结局注意!===============

“是的……”

 

语毕,暴豪的房间一时间陷入了死寂之中。

没有人开口,或者说,没有人知道怎么开口。

 

“这样啊,果然和我想的一样……”最先打破沉寂的是暴豪,“在那之后,我思考了很多……”

 

暴豪拨弄着自己头发,断断续续地说道:“我不知道如何开口……”

 

“但是,总之……谢谢你……还有……对不起……”

 

那个每个毛孔都被自尊塞满的暴豪对着绿谷低下了头,这让他不止如何是好。不过,暴豪的话到这里还没有结束。

 

“你说过,你有成为第一英雄的梦想……”

 

“那就去实现那个梦想吧!”

 

“实现美好的梦想,将它作为你所追求的真实!美好的梦想理想都会赋予我们改变世界的力量!”

 

“两个人一起!”

 

就像是烂俗的套路剧情,主角缓缓站起,伸出了右手,等待着另一个主角将它紧握。

 

“嗯!”

 

正如哪些套路剧情所演示的一样,绿谷微笑着,走出了维系他们羁绊的第一步。

 

 

 

Fin

===============正文与正文的分割线===============

“没有啦,小胜你想多了……”

正如他期望的那样,绿谷展开了虚伪的欺诈笑容。

 

不过面对着这张笑容,赤红的瞳仁里却再也忍不住,燃起了怒火。

 

“你总是这样子欺骗我,瞒着我……”爆豪推开了阻碍他前进的桌子,一把揪起了绿谷的领子,把他举到与自己视线平视的位置,继续吼着。

 

“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你TM把我当成什么了!”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小胜……”被揪着领子的绿谷说起话来显然变得有些困难。

 

“那你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一回又一回地欺瞒我,践踏我的自尊,这丫的很好玩是吗?”

 

“不是……不是的……”

===============选项与正文的分割线===============

→“因为……”                                       【选择此选项将进入未知结局】

→“因为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啊!”【选择此选项将进入恋爱结局】

===============未知结局注意!================

“因为……”

爆豪见绿谷好像有很多话要说的样子,便放开了他的领子,让他回到了地面上。

 

“因为,欧陆麦特,和平的象征是我的理想……”

 

“为了这个理想,我又不得不跨过的真实……”

 

“那就是你啊,小胜!”

 

很少见绿谷吼自己的爆豪一时间愣住了,不知道如何应对。

 

“我曾经希望同样作为英雄,和你面对面……”

 

“但是无个性的我是做不到的……”

 

“但是,欧陆麦特……他给了我实现这个理想所必要的真实!”

 

“所以,他是我的恩人,他的秘密我必须誓死保护……”

 

“这都是因为小胜你,是个很强的人啊!!!”

 

“什么理想,什么真实,叽叽歪歪的,你烦不烦啊!!!”

爆豪攥紧了右拳,不知何种原因留下的些许汗滴变成了火星,在右拳的四周炸裂。

 

“小胜!这里是宿舍,不可以……”

以为爆豪要使用个性,绿谷急忙跑上去阻止,却被爆豪用左手推开。

 

“我知道!我也没打算对你这种路边的石子使用个性……”

深呼吸,慢慢抬起了右拳。本能似得,绿谷闭上了双眼。

 

硬物只见的撞击声和轻微的爆裂声几乎同时响起,但是绿谷并没有感受到痛感。

缓慢颤抖地睁开双眼,只见爆豪竟将右拳打在了自己的脸上……

 

因为近距离爆炸而变得杂乱的金发,烫伤的痕迹,飞溅出的唾液……这些对于爆豪来说似乎都不足挂齿,用手背擦干净嘴边的唾沫后,爆豪以绿谷难以想象的气势继续说道:

 

“你那无聊至极的梦想,想实现的话,就试试看吧!!!”

 

赤红的瞳仁里燃烧的,与其说是怒火,倒不如斗志更为恰当。一种不知从何而来,不知从何时燃起,却真实无比,让他前进,让他奋斗,让他变得更加强大的,斗志。

 

理想真实,作为截然相反却又完全相同的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奇妙地诞生。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能做朋友吗?

答案必然是否定的。

比起以朋友这个概念来概述我们两人的关系,或许,还有更好的词来形容,现在,我们两人之间的羁绊。

 

劲敌

 

“好!!!”

 

 

Fin

 

 

 

 

后记

其实中间应该还可以写几个短篇的,但是因为大家都觉得好虐所以干脆就直接结局了√【其实是自己懒orz

姑且吧朋友结局和劲敌结局都写出来了_(:з」∠)_但不得不说我认为劲敌结局更棒吧。

【因为我居然把自己写燃了hhhhhhhhhhhhhh【好蠢……

然后其实这次我没打算用PM里的主题的,但是结果,写到一半的时候才发现有种蜜汁熟悉感,就干脆用上了_(:зゝ∠)_【不得不说BW的剧情实在是太棒了

因为我每次写文都是以角色自己会怎么动来作为前提的……所以可能……一点CP感都没有……但是这真的不能怪我,真的,不能怪我orz

其实这篇与其说是CP文,不如说是我自己对胜出两人的关系的看法更好。

最后,我知道你们对什么结局很在意,我放出来还不行吗_(:з」∠)_

 

 

 

 

 

 

“因为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啊!”

 

即使聪明如爆豪,面对眼下绿谷的话语,爆豪的大脑也一时当机了,松开了揪住的领子,绿谷得以落地。

 

“小胜你是个很厉害的人,又强大又帅气……总是让我很羡慕……”

 

“我知道你想成为最强的英雄,所以……我也想和你站在同样的高度,和你一起……”

 

“虽然总是看不起我,但是你也会帮我赶跑欺负我的人,也会记得我喜欢的口味……”

 

“所以,这样强大又温柔的小胜,我……”

 

“我怎么可能会不喜欢啊!!!”

绿谷的吼声和他的泪水几乎是同时飚出来的。

 

不知如何是好的爆豪再次揪住了绿谷的领子,一把吻了上去。

暴戾地夺走他的语言,他的呼吸,以及他的理智。

 

“你很吵啊!”

 

爆豪松开了领子,有些脸红,而绿谷则是脸红到了呆滞的状态。

再次,爆豪捧住了面前的红苹果,一口吻了下去,不过这次显得更加温柔,宛若流水。

 

“呐,DEKU,我们来做吧。”

 

“隔壁还要吵到什么时候……”隔壁间正在补暑假作业的切岛如是说。

 

Fin


评论(7)
热度(29)
沦为一个视奸号()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