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F

【胜出】来日方长——因为我们还有明天

*性格OOC可能有

*漫无目的放飞自我

*脑洞清奇

*超短

*CP:BL 胜出

*时间在工作之后

*文章内容可能与原作有所冲突

*祝食用愉快

 

                                                来日方长

                                        ——因为我们还有明天

我们一直在战斗。英雄们经历战斗并长大变得更强,对于英雄,对于我们而言,长大究竟意味着什么呢?我们之间的邂逅是为了什么,然后,我们的长大,又是为了什么?

 

自从接受了OFA之后,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我狭小的视野从眼前被扩展到了整个世界,我意识到这个世界上的黑暗是不可能被根除的——有光明的地方就一定会有黑暗产生——这是像真理一般的存在。而我们所能做的,不过是将星星之火,尽可能地燃遍整片大陆,只是一点点也好,用自己的微光点亮被黑暗笼罩的地方。

 

在那次大战之后,敌联合走向了终结,我们迎来了和平的时代——当然,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和平,不过这没有关系。而我,在身为英雄,身为支柱的同时,兼职了漫画家的工作,把自己少年时期的故事化成了漫画,开始了连载。

 

当然,其他人也都长大了……

 

饭田继承了“英格妮姆”的英雄名,以正直勤勉的作风活跃于大街小巷,成为了年度最受欢迎英雄之一;丽日不仅在地球上开展英雄活动,甚至是宇宙都成了她的工作场所,她父母的公司也因为她的努力而进入了世界500强;梅雨则是成为了救援英雄,主要对象是遇到水难的人们;还有切岛,上鸣,濑吕等等其他人也都在英雄界各自开出了一片天。

说起来轰好像有邀请我参加他第三个孩子的满月酒席,应该说不愧是“创世子”吗?好像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邀请我参加来着的,不过太麻烦了,我都没怎么理会。

 

啊,差点漏了一个人,我的幼驯染,爆豪胜己,小胜。他是个十分优秀的人,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甚至是未来。应该说除了脾气暴躁之外,我根本找不出什么缺陷。严于律己,高度自傲却又能完美回应所有人的期待——不论是作为英雄,还是一个普通的人。我很庆幸能和他站在一个台阶上,虽然可能只是我单方面的想法。

 

高中毕业之后,我们的关系好了许多,虽然和其他人的联系渐渐淡了,但是和小胜却没有淡过,毕竟去他家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即使后来搬出去之后,仍是这样。“还真是巧啊!”我记得我们曾经这么吐槽过两人的住址。我们一起吃过饭,一起出游过,约会,相拥,接吻,甚至是同床共枕,我们做过所有情侣应该做的事情。

 

是的,我们是恋人。

 

曾经是。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直至今日,我们仍旧互相喜欢,不过……

 

“爸爸,爆豪叔叔来看我们了!”

 

“嗯,我知道了,一会儿就来!”

 

只不过,我们长大了,不再是少年了,仅此而已。

 

 

 

 

 

Fin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沦为一个视奸号()

关注的博客